素纸正余(评论摩多)

有个人,自己一生都没有跨过名为故乡的那条河,却给别人创造了一片海。

在看电影的时候脑海中不禁浮现出一句话:“保持心脏振动,有人等你共鸣。”星宿落难人间,却依旧彼此照耀,共同编织了一个绚丽多彩的梦。

希望现实中每一个参宿都能遇到自己的南河,或者自己成为南河,去完成一场浴海重生的救赎。也希望我们以后的每一次笑都是真心的,要相信坚持一下就能看到光亮。

再分享一下自己的经历,我在中间南河拉着参宿一边奔跑着逃离丧气鬼,一边说“我看是谁这么不高兴”的时候就已经泣不成声了,后面也都是透过眼泪去看的。

我一直觉得小丑都是带着悲剧色彩的,南河或许也是苦中作乐罢了,夸张的笑容里藏着的是无尽的苦涩,所以在听到他的笑话的时候只觉得心疼。故乡已经回不去了,他也只能向前看,可能是太怕被丧气鬼吞噬走向自我毁灭,才努力维持着面上的乐观,而作为远方的过客终究没能成为故乡的归人。

不过我们现在也都知道了,南河拥有能劈开大海的魔法,是个大英雄!

评论(1)

热度(20)